[邀请] APAS汽车技术论坛2023 - 新能源与氢能的新里程

全球对于能源需求急增,新能源不但可以取替传统能源,而且取之不尽,能够应付全球对能源的需求。而氢能是其中一种新能源,生产过程只会产生电能和水,不会排放任何污染物或温室气体,是一种提高能源利用率、减少废气排放的新型动力源。为实现碳中和,特区政府在《施政报告2022》及《香港创新科技发展蓝图》中,分别都有提及利用新能源及氢能等方案,推动绿色运输、发展绿色环保和新能源汽车及智慧出行措施。

APAS将于2023年5月9日(星期二)举行「APAS汽车技术论坛 - 新能源与氢能的新里程」。论坛会邀请多位业界精英作专题演讲,探讨新能源及氢能的最新技术发展及商机。同时亦会举办展览展示APAS最新研发成果。

日期: 2023年5月9日 (星期二)
时间: 下午3时至5时30分
语言: 粤语
亲临现场: 生产力大楼4楼会议厅 (登记于下午2时30分开始)

活动流程表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