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邀請] 技術論壇 - 邁向5G智慧城市

齊來參與網上交流及共創!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、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汽車科技研發中心、數碼港和香港科技園公司正合辦一系列技術論壇,讓業界分享其創新資訊科技方案和成功個案,以及這些創新方案如何有效地提升公共服務的質素。

即將舉行的第十一次技術論壇以「邁向5G智慧城市」為主題,並首次以混合模式舉行,即部分參加者將會親臨論壇現場,而其他參加者則可以在網上參與。5G擁有高速、高容量和超低時延的特點,具有潛力推行各式各樣的新應用,推動智慧城市的發展。政府部門可以透過不同5G應用和用例推行實用的創新技術方案,從而優化公共服務,同時提高運作效率和安全。專家講者會跟大家分享應用5G特點的創新解決方案,並輔以實例說明。是次論壇亦會設有就5G的未來的專題小組討論和導賞團。

如何應用創新5G解決方案來履行政府部門的眾多使命,令香港成為一個更具智慧的城市?就讓我們攜手合作,發掘創新意念,持續優化公共服務!

如你對任何題目感興趣,請即登記參加,與專家直接交流!

日期: 2021年9月1日 (星期三)
時間: 下午2時30分至6時
語言: 粵語 (輔以中文/英文的簡報資料)
形式: 混合模式
親臨現場: 生產力大樓4樓會議廳 (登記於下午2時開始)
網上論壇: Zoom (網上平台於下午2時15分準備就緒)


重要事項: 主辦單位將保留更改活動內容的權利,而不作另行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