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邀請] 技術論壇 - 加快創新應用 提升公共服務

齊來參與網上交流及共創!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、數碼港、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和香港科技園公司正合辦一系列技術論壇,讓業界分享其創新資訊科技方案和成功個案,以及這些創新方案如何有效地提升公共服務的質素。

即將舉行的第十二次技術論壇以「加快創新應用 提升公共服務」為主題,並再次以混合模式舉行,即部分參加者將會親臨論壇現場,而其他參加者則可以在網上參與。專家講者將會就如何利用數據分析提升政府服務如財政服務,以及在提供公共服務方面發揮區塊鏈的潛力,例如安全的檔案管理和交易處理等,分享他們的創新意念和解決方案,並輔以實例說明。

如何利用數據分析和區塊鏈技術開發更多創新應用,以應付社會和經濟發展所需?就讓我們攜手合作,發掘創新意念,持續優化公共服務!

如你對任何題目感興趣,請即登記參加,與專家直接交流!

日期: 2021年12月14日 (星期二)
時間: 下午2時30分至6時 (登記於下午2時開始)
語言: 粵語 (輔以中文/英文的簡報資料)
形式: 混合模式
場地: 數碼港3座3樓E區會議廰(*另提供網上直播)


重要事項: 主辦單位將保留更改活動內容的權利,而不作另行通知。